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5M

2014072509:56
這陣子的安安還是很喜歡看巧虎的書
不管是小班中班的書都愛看
特別喜歡把原本貼好的貼紙撕下來再黏上去
也喜歡拿圖卡在那裏玩



只是真可憐,天天和媽媽在家裡,也沒有玩伴~~~~


夏天除了讓安安洗菜外,讓他自己洗碗也不錯
我通常會把洗碗精都抹好後,讓他沖乾淨
夏天因為比較不怕感冒,衣服弄濕也還好, 所以跟水有關的事情都可玩


安安因為吃飯慢,昨晚乾脆把飯放在製冰盒裡,讓他一口一口吃
只是一開始幾口新鮮吃的快,後來又慢下來了.....


午睡的模樣......


在教會小組後一樓大廳
安安其實有許多漂亮的衣服,但是因為現在很少出門, 所以很少穿到,或是他也不願意穿
所以只要出門就想想看哪些衣服沒穿過趕快穿穿看


去教會主日幼幼班,正巧這周恩樂也去第二堂,三個寶貝又在一起


因為有恩樂在的關係,那天主日竟然安安願意自己和他們在幼幼班,我不需要陪
所以我可以去會堂參加崇拜,也可以代弟弟去餵奶
這是我回來後偷偷在外面看他們的情形, 也發現媽媽不在身邊,孩子反而比較放得開!!


安安因為吃飯慢,都是周間的中午12.30又想看卡通小蓮
有一天中午我讓他看完才吃飯,但是那已經是一點了,弟弟也已經開始睡午覺
我一想到安安又要吃很久,等他吃完弟弟也醒了, 然後我也不能休息,情緒就不太好
所以他吃午餐時就被我念快點吃,否則弟弟等等就醒了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說:那不要生弟弟啦,這麼麻煩
接著又說,要不然不要生我好了,這樣你就不會麻煩了
沒想到四歲多的孩子已經會說青少年叛逆期的話,哎呀~~~~

過一會我還是抱著安安說,即使麻煩,媽媽還是要生妳愛妳,妳是上帝給我的天使~~~~~~

那天午睡後,叫醒安安時,安安竟然邊說夢話:媽媽,我會吃完.....
他應該對我常常為他吃飯慢生氣的事情很有感覺吧, 連做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