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需要伴

2014073116:33
每個主日帶安安去教會幼幼班
上周因為有恩恩樂樂一起安就比較放得開
幼幼班一開始都是玩玩具,安安如果沒有認識的伴,其實他也是一直黏著我,不會去玩

這張一定要這麼三八嗎





沒有伴的時候連律動也只是"看"不"動"


後來我想到教會同事的小孩~~羽暘,他通常也是來第二堂的幼幼班
他大安安幾個月,但跟安安同年
我覺得他們如果能認識就有伴了

後來介紹他們認識後, 安安整個就不黏我了


馬上成為好朋友






這周二的小組我也想到如果能讓他們一起玩, 這樣我也能好好小組,安安也能有伴一起玩
所以一早我就去把雨暘加把他接到教會,讓他們一起玩


弟弟就在桌上睡覺


每周我也會有一天去附近的教會朋友家,讓安安跟他的兩個兒子玩


因為安安四歲真的很需要伴,常常帶他出去,他看到小朋友都想到去接近
安安又還沒開始讀幼兒園,所以只能幫他找伴,讓他有機會跟小朋友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