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4M

2014071015:24
安安已經好一陣子的時間幾乎都是和我在家裡, 好在他不太會吵著要出門
四歲多是一個已經很會說話的年齡,但有時說出的話真的會讓人很氣,哈!!!


宏恩去美國買的小美人魚上衣,以及去年我去美國買的裙子
其實安安衣服好多,但他都不太穿,加上現在大多都在家裡, 期時能穿的機會很少


趁著有出門在照相紀念


像這件洋裝也是去年在美國買的,結果有ˋ點小根本沒穿2次,加上他材質可能沒那麼舒適,安安也不太愛穿,否則我覺得蠻好看的
只是這張照起來好像阿婆喔~~拍謝啦,因為剛洗好頭,這個媽媽懶的綁好頭髮,就變成這副德性


這是安安喜歡的安娜,爸爸從美國買回來給他,結果也沒看他玩,我覺得這比較適合收藏


那天心血來潮又把所有的娃娃集合一下照相,因為未來要搬家,我也打算有些娃娃要送人,否則實在太多了


安安自己拿這些娃娃在玩耶穌的故事


去年美國買回來的髮圈



聽了小阿姨的建議,既然我們廁所這麼大,可以在裡面作畫,所以買了水彩讓安安玩
這種天氣最適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