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台北的日子

2014071015:13
回台北的日子已經2個多星期了
因為帶兩個孩子,其實我幾乎整天都在家,外面這麼熱,我除了真的得去買飯吃外,周間我幾乎是不出門的

但到了周末全家會出去走走
這是去台北車站的甜甜圈店,又去買幾個肥一下


主日的時候會去教會
這是第一次帶弟弟去真理堂幼幼班


那天有塗鴉,安安可畫


沒出門的時候幾乎都是別人來找我們
像妹妹放暑假來看我們,說起來離上次他來我們家竟然過了7年, 這是他第二次來!!


或是胖胖帶著他的女兒跳跳來找我



這也是周末全家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吹~~冷~~氣~~!!








還有這星期貴鳳和瓊慧牧師也來看我們
很開心瓊慧每一次從澳洲回來都能聚聚,聽他分享好羨慕他的服事生命, 但現在因為得帶孩子所以也只能安份
但他也說其實他也很羨慕我們這樣
所以人呢真有趣,總之活在神的計劃和呼召的日子就很美好





現在天氣實在太熱了, 加上帶兩個真的不好出門也懶得出門
可能要等地地在大點,天氣涼爽些再說吧
姑且不管安安一定得到外面看看玩玩,其實每天在家整理家務帶孩子,其實是最輕鬆的
否則出門一趟真的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