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美好日子(1)

2002073009:28

 

7/30  (二)  天氣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哇 好像有將近一星期沒寫信了
今天終於有小小的時間可以跟你說說最近的事了
這星期你們都好吧
我ㄚ?不錯ㄚ
他去荷蘭度假一星期
我剛好趁最近租了部車帶妹妹到處玩
想想就這樣來到美國
自己去租車 自己看地圖 自己就到處玩起來
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
嘻 我的滿足感就是從玩裡得到的啦

 
然後就這樣從上星期四開始 
我們陸續去了千島湖
還坐了船到加拿大去
延路的景色真的不是概的
美的不得了
小小的島上 房子ㄚ 風景ㄚ 真的都很夢幻
然後還去參觀城堡ㄋ
還有逛逛這裡的小鎮
那兩天和妹妹真的是過的很舒服 也很享受

 
再來的幾天
我們幫教會做義工
有一個Car Wash的活動
就這樣幫陌生的外國人洗了一整天的車
妹妹說 在台灣也從不洗車的
結果來這擦了一天的車
我ㄋ 還不是一樣
買了六年的車 前前後後自己洗還不超過五次ㄋ
結果……
不過去年在這賣漢堡
今年也是不怕曬的洗了一天的車
真的是好累好累
但是真的都是很好的體驗和經驗

 
再來的…我寫在下一封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