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行李箱

2010073008:13

今天早上洗頭的時候想起那個行李箱…..

記得2007春天我和宏恩去美國蜜月旅行
在Rochester的時候我們去拜訪了從前認識的ㄧ對夫妻
當時他們想送給我們康寧的餐具組
但是因為我們行李放不下
所以好心的給了我們ㄧ個『有點瘸腳』的行李箱
本來我們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說或許有天回台灣時可以再把行李箱給他
就這樣我們帶著他平安的把禮物安全運回台灣

那個行李箱從美國回來後就被我丟在家裡的陽台
為了避免弄太髒  我在上面套了ㄧ個垃圾袋
3年多過去了…
我的朋友始終好像沒有回台灣
當然也沒跟我要回那個行李箱
前陣子我實在很想處理掉他
反正也舊了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丟掉他

上個星期突然間接到我的朋友來電  他回台灣度假
電話中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提起那個行李箱
因為要回美國的東西過多
想問問看不知道那個行李箱還在嗎
『好險』!我差一點就把它丟了

就這樣  那個行李箱因為在陽台放久了
顏色也退了  但是還算乾淨
它離開了我們家的陽台 
看看那個本來它放的角落
我突然羨慕起它
差一點他本來會在垃圾場的  大概也被分屍了
如今  他搭上飛機  又回去那個美麗的地方

現在才想到  忘記跟你說聲  再見了~~
彷彿中  我看到那個行李箱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