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真是恩典

2010073011:37

之前有分享過安安睡過夜的事情

真的  真的很感恩

 

安安剛出生時

因為宏恩沒有在工作

所以晚上安安不睡覺宏恩還可以幫忙哄哄

 

等到宏恩6月要開始工作前

其實我也很擔心之後安安不睡覺我可慘了

沒想到  上帝給我這麼大的恩典

在宏恩工作前安安好像就突然莫名的睡過夜

睡過1  2  1星期  2星期

1個月~~  現在已經2個月了

真是哈利路亞!!

過去這兩個多月安安天天睡過夜

半夜也沒有醒來

頂多清晨的身體開始動來動去

我把抱起來餵餵奶  眼睛也沒睜開開

一會兒他喝完又繼續睡

 

宏恩也真是幸福的爸爸

ㄧ方面他也算好睡  比較不怕吵

加上安安天天都睡的很好

想起來  真的是神極大的恩典

很感恩  真的很感恩

也謝謝許多人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