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真是不敢相信!!!!

2002052012:33

 

5/20 (一)  冷

 
你知道嗎? 你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跟你說你一定不敢相信
今天…..今天竟然下雪了!!!!!!!!!!!!!!!!!!!!!!!!!!!
我真的是覺得好誇張喔
五月耶 五月這裡竟然還下雪耶!
喔 我真的是太興奮太興奮了!!!!!!!!!!!!!!!!!!!!

 
這是發生在今天我要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原先我還以為我看錯
後來我趕緊下了車 就在路上”淋雪”
還一直問路人… 這是雪嗎 這是雪嗎??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但是你就不知道我當時有多開心多開心
因為選擇這個季節再來美國
會看見雪的機率幾乎等於零
不像去年看雪看到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因為生在台灣的氣候
能看到雪就覺得格外興奮
我何嘗也希望這次能看到雪
但是….不可能的
沒想到……今天真的下雪了
下了一場”五月雪”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太開心了!!!!!!!

 
雖然這場雪短暫的像一段美麗的愛情
但是 啊 至少曾經擁有!!!!!
喔….我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好拉 撫平我興奮的心情我要來跟你說今天的事了
今天不上課 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一個教堂
原先我以為是一個基督教的教堂
後來才知道是一個天主教的
不過本是同一家 所以認識上帝的對我而言都是一家人!

 
這個教堂外觀還好 其實這也是一個修道院
一開始我們先看他們的介紹影片
而後還跟他們一起做彌撒
天主教的儀式讓我感覺上特別莊重
有時默禱時 安靜的連呼吸聲都不敢太大聲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能有這樣的經驗
尤其有感觸在說….
是我不安定的靈魂.讓我又來到美國
否則我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和一群外國的神父一起做彌撒
那是多麼特別的經驗啊
假使賺錢工作固然是那麼的重要
我願意犧牲一些來賺取更多的經驗豐富我的人生啊!!
就像Bon Jovi唱的It’s my life!!
你,還在猶豫些什麼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