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吃的好飽喔.......

2002052112:34

 

5/21(二)  天氣怎樣? 冷啊!

 
剛剛才和房東的太太Louise禱告完
因為今天又是一星期一次的禱告會
不過這次大家都有事
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做了將近40分鐘的禱告
唉 說到禱告 我真的是不太會禱告
每次都說的亂七八糟的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說完…上帝的頭也昏了!!!
不過我不斷的迫切的懇求他…..
我先生需要我…. 不要再把他藏起來了!……..

 
好拉 說正經的 每次都開上帝的玩笑
不過我想祂一定跟我想的一樣幽默才對!
然後ㄋ 今天剛好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個網站
上帝要跟你說話 
記得點進去看喔……http://www.reata.org/chinese.html

 

 
還有就是我今天晚上實在是吃太多了
你知道嗎 看一下那個份量
大概是我在台灣的三倍
哎呀 誰叫Louise又烤了比司吉
好好吃喔…….
昨天我還饞的偷把兩個藏起來
這樣吃下去怎麼辦喔?!!! 
是啊 回去的機票可以退了
到時”浮”回去就行了…..

 
然後推到今天早上說起…..
今天還是先載了一車的男人去學校
結果在路上竟然又看到野鹿
是大隻的 好可愛啊
更可愛的是…..
還有一隻好小好小有斑點的那種
牠看我們在路上不敢過來
還在那另一邊觀望了好久
那隻小隻的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好Cute喔….

 
哎呀 寫到這…. 我才發現我窗前美麗的夕陽
真是美啊 而且別懷疑….
這裡的夕陽是晚上快九點….
也就是說九點前其實天空都是亮的ㄋ

 
好拉 還有就是今天下午索性看不下書
和朋友開車到附近的運河散步
那裡的風光不錯
加上今天又是那種棉花糖的雲
整個景色看下來
就是那種不該待在圖書館的天氣…..
我們買了一包飼料
坐在運河前餵鴿子和鴨鴨
一開始我還不敢把手中的飼料直接讓鴿子吃
後來就餵的不逸樂呼 真的是好好玩喔
而且一隻手放著就有3.4隻鴿子來吃
這時我能說什麼….是鴨鴨鴿子覺得很幸福…..
我,也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