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Bible Study (2)

2002052112:34

 

昨天是我來美國後第二次在Jim家的團聚
說起來團聚的情形就跟我去年的是一樣的
只是現在我們也開始作一些服事的工作
這份工作就是開van去把那些要來參加的人給接過來….
工作不難 但是卻要花上一些時間
不過天氣好的時候開車到是一種享受……

 
七點半的團聚一開始
大家都會一起唱聖歌
那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光
不過要跟你分享這樣的感受
大概還不信主的你 就很難跟我產生共鳴
但是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感動”的感覺
是收到愛人給你驚喜的禮物而感動?
是成績All Pass而感動? 是老闆加薪而感動?
還是那份父母無怨無悔的愛而感動ㄋ?
把他加在一起後 或許你就可以了解我那份莫名的感動了……

 
不過昨天還有一份感動拉
就是覺得說….
我先生明明就每天跟我一樣在呼吸
一樣在打電腦(不要告訴我他不會用電腦) 
一樣會想睡覺 一樣可能會夢見我
甚至一樣喜歡吃羊肉爐!!!
但是儘管我不知道他是黃色 白色 還是”黑色”(喔
最好不要!!!)
氣的是…我就是不知道他現在在哪?
在作什麼? 是不是也一樣在想我?
這就想到幾米寫的畫的….
也許他總是向右走 而我ㄋ卻….總是向左走!!
哎呀 反正地球是圓的 
繼續走下去我總會遇見他吧!!!!
只是希望他過的很好 有得吃 有得睡
就是不要有女人 哈!!!!!

 
接著要跟你說後來學聖經的情形
我們分為兩組討論聖經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緊張
因為光是我們那組扣除教我們的Jim
另外有三個博士 兩個碩士
姑且不說他們的專業知識比我還行
隨便英文也比我都好
一起討論起聖經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尤其每次翻聖經的時候
大家都翻的好快 我就是找不到在哪 好慘
不過神奇的是….Jim在教聖經的時候我還幾乎都聽的懂
可能是已經很習慣他說英文的方式了吧

 
好拉 最後我會幫你們禱告 希望你們都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