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Bible Study Fellowship

2014121011:12
早在3年多前就知道BSF 它是一個國際的基督教讀聖經機構
那時候就很想帶安安參加  因為他們有很棒的Baby Care 是用英文教主日學
然後媽媽還有小組可以查經
但是因為安安小時候很黏  我很難帶他參加
一直到今年10月  想去看看  而且這一次還帶著弟弟
不過當時沒有名額  是到11月份才被通知有名額可以參加了


但是要帶兩個參加真的很不容易
早上7點多先起來後  8點多要趕緊把兩個弄好  然後搭計程車到林森南路禮拜堂
9:15開始~~~~

我會先把弟弟送到3樓的班級  那裏有老師幫忙照顧
再把安安送到7樓的班級 
起先安安都還會留著眼淚  不願意我離開
但是那裏的老師很有經驗  馬上安撫他  我也馬上離開  安安很快進入班級裡
第一次結束後  我問他好玩嗎  他說  好玩  下次一定要來  但是第二次再來時  他也是說好玩
但是一說我不能在那陪他  他就不想再去了
所以在第3次去之前  我就鼓勵他在那可以交一個朋友  然後如果勇敢的話  回來給他很多貼紙(他正在集聖誕禮物貼紙)
而且一直為她禱告....


好在第三次帶他去時  他沒有哭  接他時  他也很開心  老師說他很棒

其實因為在那老師都是說英文的  所以希望他能習慣第二種語言
而且他們教的兒童主日學也很棒

只是好笑的是~~~~
老師要小朋友躺在地上安靜的學習跟神親近  跟神說話
安安這樣跟我說
於是我問他  那你跟神說甚麼
結果他回答  老師說  不能說話

哈哈哈哈哈  

因為安安還沒真正上學  希望他慢慢適應和我分開上學的情形
在那也能學到親近神  和英文!!


把他們送完後  我自己在去大堂參加 敬拜和聽信息  不過通常時間都有點耽擱
於是就直接去小組參加聖經分享


大概45分鐘的小組時間後  我其實也得趕緊再去看弟弟狀況  是不是需要餵奶
然後才再去大堂聽信息













短短的2小時  其實很豐富  在那回答聖經題目也很棒
只是我還在學習安息  因為還在習慣把兩個孩子送到教室給人照顧  還是在習慣中.....
但是  小組時間真的很棒  讓我看到許多姊妹們對聖經的認識和渴慕 也很激勵我

然後回家都還有功課要做  讓我非得讀聖經  思想神的作為

回家時我通常帶他們坐捷運


弟弟因為還不習慣作推車  所以有時會哭哭  但是想讓他多練習


為了鼓勵安安去  我會跟他說星期三是Happy Day 結束後可以吃他想吃的東西當午餐
於是他想要麥當勞的玩具  那天我們就吃麥當勞了


感謝主  過去幾次  其實每次想到早上要帶兩個孩子出門  有很多顧慮
但是神都讓每個星期三早上天氣是合宜的  讓我方便帶著孩子出門
也求神繼續保守  讓我們上這個課程  孩子受益  我也能更多認識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