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拉肚子

2010121020:18

上個星期六心血來潮想說去買個小米粥給安安當副食品吃

結果不知道是這晚週還是後來給他吃的豆腐(也是外面的)有問題

吃完沒多久就拉肚子了

而且一拉還好幾天

更慘的是第一天還拉出一點點血絲  恐怖ㄌㄟ

 

結果這星期我都不敢給他吃副食品

只有一些饅頭和土司

大部分就餵母奶

這幾天看起來已經不拉了

 

不過今天早上因為給他吃點米精後

他竟然拉了好多便便

我聽到聲音不妙

結果幫他洗屁屁時  看到便便多到『滿』出來

嗚嗚嗚~~~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沾到衣服了!

我頓時手忙腳亂

該是先幫他洗屁股  還是脫衣服

天氣這幾天這麼冷~~~~

很怕髒的我真是頓時不知所措

救人ㄚ!

結果安安從頭到尾一直哭

我也手忙腳亂的索性只好幫他洗個澡

再換上新衣服

後來安安吃奶後

可能因為哭累就睡了

這時又得趕緊回去廁所收拾剛剛的殘局

~~好像打完一場戰

 

就這樣被這個不速之『便』弄了好久

安安睡了

廁所也清了

衣服也洗了

花了好一些時間

 

安安  下次不要再大那麼多了

媽媽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