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計程車

2010121019:57

自從有了安安後

『計程車』變成了我常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尤其是來返教會

於是呢在這段時間遇到許多不同的司機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簡單的對話

記憶中有幾個司機還不錯

 

今天從銀行出來又叫了ㄧ部計程車

上車後沒多久我就逗安安玩搖了他一下

結果那個計程車司機就說

『你不能這樣搖,他會暈車耶』

哈哈哈  他應該是有點幽默的說吧

好好笑喔

我開始發現這個司機還蠻有趣的

後來又聽他自己說了ㄧ些事情我都快笑出來了

妳知道有些人講話就真的很有趣

可能是語氣  音調  或是用詞

 

沒多久  安安有點哭鬧

計程車司機竟然說『要不要我幫忙抱』

好一個幽默 

~~你好好開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