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照片

2018121008:22
星期三還是早上帶信去BSF~~~


我則是去小組研經分享  之後的信息  有時候我會約姍姍一起去隔壁麥當勞約會
但是有點罪惡感   感覺自己偷跑沒上課
不過又享受和小組姊妹一起早午餐聊天的分享  哈哈



聖誕花圈  安安主日學美勞



這是每周要帶信來復健的地方  說真的是很舊的感覺 ~~



有一天興起  做了韓國的熱炒年糕  好辣~~~~



上周四中午  和孝如約午餐約會



這也是周四早上  莉雯來我們家  結果還帶禮物來  真不好意思  但是王師父的點心  滿好吃



有一天做了一鍋奶油義大利麵  加了起司滿好吃  可惜安不愛  



又是一次網路學英文   信也很愛一起~~~鬧~~~~~










上週五下午  安去亞東醫院看診  因為他過敏狀況  還有頭暈  但是醫生看了兩次後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醫師的感覺
他認為安頭暈是睡不夠  所以我最近調安時間表  還是九點多讓他睡  其實他也是10點多後才會入睡
但是早上我從本來6.45叫他  改成7點  但是就是要他在25分鐘內完成所有事情  送他上學
她頭暈的狀況  真的是最近很困擾的事情  常常哇哇叫
求主醫治阿~~~~

因為下午看診  我請媽媽幫我顧信
所以那天晚上  我可以陪安去學琴  好久沒陪了
山葉鋼琴除了學彈  還要唱  然後還要聽奏  合奏  還算多元



這是周六下午和媽回桃園  去墊腳石前面照相






然後再去郵局附近的新地點走走




































還有魔術表演






傍晚回樹林秀泰  帶孩子看電影   無敵破壞王






這部還滿久  2小時  好在信很安分  沒有浪費錢






而且看電影還送高麗菜  真的很有趣  不過立馬送社區鄰居



主日學 



主日下午  安聖誕劇排演  倒數第二次~~~~












下個主日要表演了  求主保守孩子們身體都健康啊!!!




週六遇到隔壁鄰居的孫女  差安安一屆  來我們家一起玩  安安很喜歡他  我看他也滿乖的  邀請日後聖誕節活動


信班上的美勞作品






上次萬聖節作品  嗚嗚~~~~~






每天晚上   信一定要玩一大堆娃娃才肯睡覺  這張其實他還沒睡  裝睡



安呢  因為腳內八  之前帶去看復健  醫生要我每天幫她做一些姿勢  有點復健概念



生活還在忙碌中度過  宏恩也還在大陸打拼  大家彼此加油了
求主看顧保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