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相片日記

2018120313:23
自從看完附近的復健科門診後  過去這幾個星期每周兩次帶信去做職能課

目前大多是粗細動作  我想一次半小時  有人單獨陪他玩  訓練信  也是好的  只是常常要接送


信要做給宏恩的生日禮物  黏土







又是一次職能課  看他每一次有些進步



安說故事給信聽



安鋼琴鑑定後快三周  終於接到通過的單子
感謝主  因為要考試當天  其實跑錯考場  趕緊帶兩個從板橋搭計程車去西門町附近  來回花了500元
而且那天到考場時  感覺氣氛凝重  加上考完  安覺得也不是太好
他們就是考3首自選曲   終止式(有點像C&G調的伴奏)  視奏  聽奏  
我當時想  大概要浪費1200報名費  外加500計程車費了
還好  後來竟然考過了  呼~~~~有賺回1700的感覺~~~~~~
加油  未來還得繼續考呢  聽說可以考到6級



那天信聽了一個用腳寫字的故事  睡前他突然要自己練習



安也想玩一下




11/24  選舉日  那天就在我社區這裡投票  附近又開一家新的便利商店



週六  全家去樹林運動中心看看  看有甚麼資源可以用




信終於會騎一點點腳踏車  加油啊!!!!


又是一張看台大校園



主日下午  安在練習聖誕劇
六姊說他很勇敢    從來沒有這麼小的來演瑪利亞  
希望安這次的演戲經驗  可以讓她有些收穫
雖然好幾個主日要留下來到很晚  我也是累  但安還覺得滿開心的就好






信因為班上已經有4個腸病毒  所以上周休了一周停課  我則是在上上周就先讓他休息兩天
星期一  媽和姊來顧一下信  我去代一堂課



信繼續愛畫圖






週二  信只好跟我一起去小組  那天我們做感恩的聚會  叫外賣  



信好久沒來媽媽小組






小組姊妹還做南瓜派  真厲害



京和也帶他快4個月的女兒過來













走路去接安時  在附近照相





聽說在我們區旁邊這塊大空地  未來要蓋商場  裡面有電影院甚麼等.....不知道是否真假












週三去BSF  看到懷恩堂又要演聖誕音樂劇的



結束後和信吃午餐



不知道這孩子長大是甚麼樣子






教會一樓



又是一次職能課  每周三下午一次  周五早上一次  都是半小時
有時候在外面看他狀況  看到他粗細動作進步  也很感動
我不知道出了甚麼狀況  其實兩個孩子的粗細動作和體能狀況都不是太好
或許我太少訓練  從小



但是看著自己孩子進步  努力著  其實也是很感動  只能說  孩子加油!!!!



週四  信繼續放假  大姊來家裡住兩天  早上我代完課後  中午去附近露易莎午餐



周五早上職能課



終於買了一顆小小聖誕樹  我答應安搬家後買






真的很小  但是實在沒地方收藏  所以小就好



安去上鋼琴課時  我又帶信去附近公園散步  運動
最近真的是要刻意讓孩子動   讓他們出去跑  玩 




週六  大姊回家前  我們去樹林秀泰





可愛的壽司糖



主日午餐  蠶居



教會一樓



又是趁安去練習聖誕劇時  再去台大運動
感謝主  那天遇到創洲  他帶兩男生一起玩  我就輕鬆多了安









安聖誕劇已經開始排演  只是很好笑  遇到演約瑟和瑪麗亞這兩位尷尬的年齡  就是不願意牽手  兩人離很遠   感覺感情不是很好   希望正式演出時  可以好點\



看到安日記  20年後的我  有點哭笑不得~~~~
我只能禱告  希望他繼續努力  當面對現實時  能繼續加油~~~!!!!



這周一  信開始回學校上課  我也是很驚  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健康啊!!!!




然後我和媽  姊要去天品看爸爸   正好遇到陳維齡來幫他們拍宣傳
這個我國中隔壁班同學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年紀一樣  有打扮和沒打扮差這麼多  唉~~~~~
給我幾萬塊  我也可以變美人啦~~~~




來看爸爸
其實每天都會想到他   前天其實才夢見他    但是怪怪的夢  他為了救姊姊  被大魚咬了~~~



看到雅惠的兒子寫的信  好想哭~~~~~







中午回桃園廣豐新天地吃飯




傍晚  安樂團練習   信因為不愛水彩  我沒讓他留下來美勞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