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奇安安

2010120318:22

安安已經到了想到處爬到處探索的年紀

待在台北為了好照顧

我和安安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放幾樣玩具  就可以和安安在床上待好一會

 

不過安安對事物越來越好奇

有時候已經想『出界』到床下探索一下

看到這面鏡子

安安有時候會停下腳步照一下  還對境中的人笑

昨天他竟然想要親裡面的自己

還蠻可愛的

 

而且安安看到東西就想攀著站起來

我趕緊拿照相機想把他的『站姿』照起來

沒想到~~~~~~

砰的一聲!

失去平衡跌倒了

這是偶而就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這次撞了一下

安安唉的一聲哭哭

 

晚上在看相機時

突然下了ㄧ跳!

  這個鏡頭我竟然照下來

安安  不是馬麻狠心

我是不小心照到的 

當時為了趕去抱你

我也忘記竟然還有按下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