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電視

2010112213:22

我希望孩子不要養成喜歡看電視的習慣

因為愛看電視的孩子會影響他們的創造力

還有以後做其他的事情也不容易專心

比方   吃飯看電視就不太好

雖然大人都這樣做

 

以前安安小  我看電視他不懂

現在他越來越懂

對這種聲光有興趣

不小心他就偷看電視了

前幾天我在看電視時

沒想到安安竟然這樣也能轉頭

安安哩  妳也跟媽媽一樣喜歡看『烏龍派出所』喔

媽媽已經要為你戒掉『夜市人生』

妳不要這麼殘忍嗎

連烏龍派出所我現在也不太能看了

因為怕你養愛看電視

嗚嗚嗚~~~

去睡睡  去睡睡

媽媽每天看一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