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咳嗽

2010112210:28

星期五晚上餵完安安母奶他很快就睡了

哪知後來翻來翻去睡不太安穩

接著竟然咳嗽了

而且咳的還蠻厲害的  好像快吐的感覺

後來我給他抱起來拍一拍

沒想到竟然大吐

把剛的奶全都吐出來了

(哇~我竟然還有這麼多奶!)

頓時有點緊張  因為安安不曾這樣

後來又再次入睡也是一樣咳了ㄧ下

但是我不敢拍了

好在沒有繼續吐

 

隔天早上宏恩看到我

叫我『三路』

我說什麼『三路』

他說是『三鹿毒奶』

所以安安喝完母奶後大吐

我的奶可能有毒

什麼麻~~~

 

後來看了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鼻塞加上可能鼻涕到流造成

吃吃要這幾天安安比較沒有咳了

希望沒事  最重要希望不是過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