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之旅

2010111911:53

上週搭著爸爸的順風車回台南公婆家

這是有安安之後第二次自己和安安回去

因為宏恩都要上班  周末擠車或開車  累死人

我自己週間回去好了

否則公婆沒機會看安安

 

感謝主  我的公婆家人都好相處

認識他們後  知道他們的個性

平常的互動不會讓我不舒服

加上上帝給的恩典

在照顧安安時我也有點『大而化之』

否則公婆的方式不同時

我大概會常常抓狂

因為是新手媽媽  有人幫忙就不錯了

我也沒有力氣堅持太多自己的意見

 

公婆知道我要回去

這次特別準備好吃的零食

  還真認識我  我就是愛吃

而且婆婆也會問我喜歡吃什麼  要煮給我吃

真的很感恩

只是這次很可惜

本來打算有人幫忙帶  我可以忙裡偷閒

哪知  安安因為長大會認人

公婆還是有點陌生

所以大部分只好自己來

~失算!

 

大嫂人也很好

每次回去都會買好吃的給我

或是帶我出去走走

這次我們又去百貨公司逛街

我們兩個妯哩

雖然不常見面  平常也沒有常聯繫

可是每次回到台南  總是可以聊很多

感恩勒~~

 

另外這一次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再拿一些安安的衣服

那天去大嫂家挑

本來以為只有一袋

後來看到傻眼  竟然有好多大袋

讓我又拿了許多安安的衣服

而且連明年夏天的都挑好了

另外  台南天氣好  婆婆乾脆也幫我洗了  耶!


這就是我這次拿的衣服喔 有貴婦的感覺吧

 

還有在台北總是『背』著安安到處跑

到台南我終於可以推著嬰兒車帶安安去逛街遊公園了

完成媽媽的夢想

 

感謝主在台南之旅都順利

下次在回去時

或許安安都要會走路了呢!


台南阿公帶我去吃火鍋
可是我媽媽說他比較想要一部車


回程桃園阿公帶我去彰化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