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9 印度餐

2005111912:46

今天就從早上說起….

早上起的早 因為要送學生去學校考試
回來後 自己吃了早餐 在餐廳想想事情
感謝神 終於給我感動
讓我知道下個月要帶敬拜時 想選什麼歌曲
哈哈 下個月的事情….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因為我比較容易緊張….

於是我選了三首都是台灣有翻譯的歌曲
然後在廚房的小餐桌附近
對著外面的天空
先唱給上帝聽….

十點後 三位神學生也已經到Jim的家裡
我們又在地下室先有個分享和禱告
然後出發去RIT的宿舍進行拜訪

我和Susy依然是一組
然後我們先去拜訪之前的馬來西亞學生
因為上次他們要的家具
教會已經幫他們準備好
今天要拿去給他們
這個工作呢
就是在這裡的國際學生服事之一
幫助這裡的學生
可以透過教會的管道
拿到一些免費或是捐獻的二手的家具

然後接著我和Susy就開始在這個區域
一家一家的敲門拜訪和邀請
不過因為這幾天學生已經完成期末考
很多人趁著感恩節的假期出遊或是回家
所以很多都是沒有人在家裡
但是 也還是有遇到一些還留在宿舍的學生
然後邀請他們下週來參加免費的感恩節餐
讓他們有機會到美國家庭一起和美國人過感恩節

有趣的是…
當我按其中一家的電鈴時
出來的竟是我兩個星期以前在Bus遇到的一個法國人
真的好巧喔
原來他是住在這裡!!!!!

然後一直到十一點半
我和Susy就醫起去印度學生家裡
因為他們準備了印度食物招待我們
這是我們第二次拜訪他們

到他們家後 就和他們一起聊天
然後一起吃印度飯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黃色的飯
然後加上一些有點辣辣的醬汁淋在上面…
然後還有一種豆腐和青菜炒在一起…
老實說拉 到底好不好吃喔….
呵呵~~
吃一次沒問題
再吃第二次 就沒什麼興趣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坐在地上吃飯
然後聊聊各自的飲食文化
最後一起吃我帶去的中國食品
算是一個很愉快的探訪
這兩個印度女學生很友善
也算敞開心
雖然一直沒有跟他們談到上帝
但是每一次要離開前
幫他們禱告時 他們都很願意

結束早上的活動
回到家又準備和Louise去採購食物
然後又去接學生
後來一起去Wal*Mart買買東西
就這樣又過了幾小時

回到家後呢 又繼續幫Jim準備晚餐
因為今晚Jim掌廚
他準備了作一鍋羊肉
然後加上紅羅蔔 馬鈴薯 洋蔥 洋菇….
還蠻好吃的
讓我想到台灣的羊肉爐
可惜少了一個有豆腐乳的醬

晚餐結束後又準備去參加UR的小組
這個團契是由David帶領
他是一個已經快70歲的美國人
人很不錯 也是因為他 才會認識Jim的

然後他來接我們去小組
所謂我們 就是我和虹霏
感謝主耶 虹霏跟我一起去Bible Study
而且其實他昨晚沒睡
都是為了考試
當時我想他今晚要去的可能性不大
沒想到他還是要跟我去
真的很棒耶

我一直以為這個聚會會是國際學生的聚會
其實是沒錯
但是裡面的成員都是大陸人
所以 遇到幾個大陸人
有一對夫妻還是昨晚參加的那個中文小組同樣的人呢
於是因為David是美國人的關係
所以雖然是一群中國人的成員
整個小組進行
還是說英文……

今晚談的聖經經文是在創世紀第二章
主題是Who I am?
談到神怎麼造亞當和夏娃….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虹霏的主題
雖然他坐在我對面 我看他幾次都打瞌睡了
但是 他還是提出了一些他對聖經的問題
是很好的…..
小組一直到十點多才結束
不過覺得很不錯
David說話說的很慢
所以 也可以聽的很清楚
只是這種慢慢的步調
也會讓人比較容易睡覺 哈哈

回家的時候
看見天空好多星星
覺得好漂亮喔
在這裡幾乎每個晚上抬頭看
都是滿天的星星
根本不需要去山上

所以 這就是今天的生活
明天又是星期天
期待明天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晚了 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