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0 Park Ave.

2005112011:52

又到了星期日了耶….
今天也是很晴朗的一天喔
早上快八點在起來上教會都來的及
還真幸福…

大概快十點Renee來接我
然後在去接一個馬來西亞的女孩
其實他就是我在校園認識的小女生
他也是基督徒
而且在車子上和他分享信仰時
才知道他是來美國前就信主了

參加教會的第二堂主日
是十點半開始
然後有將近四十分鐘的詩歌敬拜
之後的信息是分享哥林多前書十二章
有關肢體的信息….
不蠻你說…
有幾度時間 我是昏了過去
噓~~~

結束後
大家會留下來聊一下天
會堂外有賣好吃的麵包點心咖啡
所以通常會有一些人在那裡排隊
然後買好後 有的人就站著吃
有的人就會坐在已經準備好的餐椅上
然後聊天吃東西

我今天才發現他們賣的東西還真好吃
而且好便宜喔
只要50 Cents 就可以自己選要吃的東西
很讚耶~~~
所以主日後
大家會在那裡停留一下的時間
然後才開車回家

下午呢~~
又借了Louise的Van和虹霏開車去走走
我們去了一個叫做Park的Ave.
然後把車停好後
就在那裡逛逛照相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否則原本這個地方有很多露天咖啡店
不過今天都沒有出現
所以我們就在一些店裡逛逛
還有欣賞這裡的接到和房子
另外也在附近一條East Ave.上逛逛
看見很多的教堂
都很漂亮喔….

回家後…
那些放假的學生都聚集在廚房餐桌聊天玩西洋棋
之後呢 Jim和我還有錢灝 虹霏分享一些信仰的事情
我們四個人到地下室
然後針對他們對這個信仰的問題
以及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差別有一些分享

其實Jim以前也是天主教
但是他發現 其實很多人上教會
不過生命並沒有真的和神有任何連結
後來他就來到基督教的教會
然後希望對聖經可以更多的了解
以及和神 有更深的關係

就如Jim說的…
會到教會的 會讀聖經的
不見得可以說他是基督徒
如果說 他的生命沒有和神有連結
他的行為也不願意遵照聖經
其實即便他每次都去教會
他也並不能說 是個基督徒…..
我想也是吧….

其實認識上帝有一個很寶貴的東西就是
生命跟神是有連結的
而不是一般人平時想到拜一拜
然後結束後 這個拜的神 根本跟我們無關
所以 我也可以說
當我在寫這個日記時
神就在我旁邊
哈哈 這樣我一個人在地下室寫日記
也不用害怕 因為神和我在一起!!!

不過就是覺得很棒
可以有機會和這裡的中國人分享信仰
即便他們可能還有很多疑問
還是無法理解
不過 我還是覺得
神就是愛我們
我四年多前 也在同一個地方
Jim也跟我說一大堆的神的愛
我當時也無法理解
還覺得這些人可能瘋了之類的
但是 神就是很奇妙
幾年後 我也在這個地方
換我跟別人分享神
別人如果也當我是瘋了 是自己想像的 那又如何
神曾經改變我 讓我經歷他
神也一樣有辦法 帶領現在還沒有經歷神的人

結束大概一個小時的分享後
希望下次呢 就是可以帶他們看一些見證集
或是十字架在中國
總之 希望他們慢慢願意更多認識神了
神已經為每一個人準備好一份上好的禮物
你可以接受他 打開他 這禮物會是屬於你的
你也可以不接受他
但是 不接受並不代表禮物不存在
禮物是永遠在的
為那些願意接受禮物的人……

星期日的晚餐呢
今天已經不吃Pizza了
因為已經有點吃膩
然後我們就改吃Sub
吃完之後呢 就一群年輕人一起去看電影
總共有八個人一起去呢
現在大家都考完試
比較輕鬆了
再來新的星期
就要等待感恩節到來了……
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