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Elim Church & Letchworth State Park

2017071619:38
今天早餐
來到秀玲家  周末都是Victor起來做早餐的  實在有夠幸福 


今天真是美好的天氣






早上坐著秀玲的車去教會 因為曼點出門  其實我們已經會遲到






哇哇哇  一定要叫一下  我們到教會了
這個對我重大意義的教會  如今  媽媽也來了






外面的playground



首先我們先幫孩子的主日學註冊  然後各自帶他們去班級
等我帶信去後  老師問  他會說英文嗎  我說不會  但是我告訴他我去崇拜  等等會來看狀況
老師說  沒關係  如果有狀況他會把他訊息打在會堂螢幕上  我開玩笑說  我們說  我不認識他  哇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走了



會堂大家互相打招呼



然後我就看到David 趕緊跟他打招呼  他看到我也嚇一跳  真開心有順利在教會見到他




崇拜結束後  遇見Eldon 他現在已經是先生 爸爸 了  上次見他時  已經是十年前  好快阿


我們就在會堂  跟許多朋友聊天  然後也說再見  Fook Nee還給安和信一個紅包  裡面竟然是40元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然後安安和信信去主日學實在太棒了   他們很乖  竟然中途都沒有叫我
信的主日學老師有一個黑人女孩  也說信很棒  信離開前還用中文說  下次再來  哇哈哈
然後那個黑人老師還要加入我的臉書


祈祈因為等等要去音樂營兩星期  信信來跟他說再見



安安跟剛剛主日學的小丑照相



離開後  我們先去麥當勞午餐
沿路風景天空好美




















午餐後  我們去隔壁Tops


















這芒果不貴  看起來不怎麼樣





買完水果後  我們又去Eldon家















他們家在教會附近的宿舍


吃很多種水果


小孩玩玩具








接著我們又開車要去州立公園





進入後  還要開好大一段  這裡超級超級大


Eldon 帶我們開好一段路後  到了一個休息站  Eldon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我們走去看瀑布

















還有彩虹耶






























這裡還不錯耶~~~~而且天氣剛好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到處都是大草坪


然後和Eldon說再見後  我們又開去其他停點




































就這樣到家大概都已經要八點了  Victor為我們預備晚餐等  還有水果  真的很感恩


每次來秀玲家總有一大堆水果吃  已經吃過小藍莓  桃子  香蕉  這次切芒果  他們真的很重視吃水果




又結束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