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Church & White House

2013060212:38

昨晚半夜醒來,看到安安怎麼沒在床上,才發現他在床下,原來他摔下去後(床下有墊子),竟然坐在地下靠著床繼續睡,覺得超好笑的,當下本來想拍照的,但是半夜好累,把他扶到床上後繼續睡~~~

今天也是早起,簡單吃個Bagle和柳橙汁就速速出門去教會


路上一想到今天就會在教會見到Jim&Louise,心裡的很期待和開心!果真在崇拜前我在大廳看到他們了!哇~~我們終於見面了,等待許久的時刻終於來臨!!!我們有了一段簡單的談話後進進入會堂,一切是如此熟悉啊~~~~


不只是能見到他們開心,連在這個會堂再次敬拜上帝都讓我覺得興奮!想當初主啊,我就是在這裡遇見祢的,謝謝祢再次把我帶回這裡!

 

敬拜完我帶安安去兒童主日學三歲班的教室,但他不願意讓我離開,我只好在教室門口外等,不過好在他自己願意在教室內和老師及小朋友在一起。他想要用他的英文跟老師說話,但是老師聽不懂!


主日結束後,還是忍不住到大廳的麵包攤買點心,這是我從前來就有的,裡面的點心都好好吃,現在一個賣75 Centswas 50 cents)!


離開教會後我們就去Jim家,Jim說『welcome to the white house(雙關語)』!


每一次來美國我大概都住在這,但這次因為帶著安住這比較不方便,不過好懷念的室內啊~~~

客廳(幾乎沒甚麼變)





餐廳


廁所(我最喜歡Louise很愛佈置,連廁所都是!)


小餐廳


曾經住過的房間(蜜月就住在這間)




安安就在客廳玩他的熊~~~~


Louise 幫我們準備簡單的午餐


看到Jim & Louise 真的好開心,他們的生命真是大大祝福我!


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安安也吃得很開心


飯後Louise知道我很想再次重回舊地,所以開車帶我到RIT Campus繞繞,這裡變了許多,主要是多了許多新的建築物,過去最初我所住的宿舍,如今已經改建成老人院,風貌大大不同


RIT Campus




繞完後又帶我回去家裡附近的道路散步,這是我以前住在這裡最喜歡去的地方,在路上看到個美麗的信箱


還有我想念許久的景色,只是這一次是夏天的!




我以前最喜歡在這裡散步、安靜,欣賞沿路風景!






你看不騙你,真的很美!每個人看到應該都會說讚吧!

上回冬天來時是這樣

最後走到這個房子就折返回去了(這是新蓋的,Louise說裡面很漂亮!)


還有馬場

沿路推車帶安安他都在睡,只是天氣超好太陽好大,我們八成多少都曬黑了!回到White House 一定要照相一下,因為我又回來了!


前院


後院


最後我們去了一趟Woman’s Houise(也是他們的房子,差點我也住在這了),外觀很美吧~~~


客廳








餐廳

廚房






好開心和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看了好多超懷念的地方!傍晚前他甕我們回去秀玲家,安安在後院玩一下


周末的餐都是Victor煮的,他真是好丈夫先生,平時做好多家事的幫忙!


感謝主讓我度過美好的一天!把握在Rochester能再多點和Jim&Louise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