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晴朗的週休二日

2002060208:26

 

6/2 (日) 天氣晴朗

 
這個週末天氣非常好
開往教堂的路上景色 天空真的都好美……

 
不過天氣雖然很好
但是這個假期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只是打打網球 烤肉吃漢堡
要不然就是去看了一部電影
對啦 還有就是昨天去逛了”Yard Sale”
不過因為整條街有很多”Yard Sale”
所以改叫”Block Sale”
所謂”Yard
Sale”就是把家裡想賣掉的東西放在自己的院子裡
然後以便宜的價格賣個需要的人
我們雖然也沒有特別需要什麼
但是還是隨便看了一下

 
結果我逛了幾家
買了幾個玩偶都非常便宜
大概才25cents
等於不到台幣10圓就可以買到一個玩偶
真的是很便宜 我還買了一套嬰兒的衣服
帽子加外套加一件褲子才一元
雖然等要給我小孩穿還久的ㄋ
但是那套嬰兒服實在是太Cute了
忍不住還是把他買下來了

 
我覺得這種”Yard Sale”真的是很好
把自己家裡已經用不著的東西以低價格賣給別人
一方面也不會家裡堆的一大堆不要的東西
然後又覺得丟了可惜
另一方面對於我們這些想尋寶的人
買到後真的有總賺到的感覺
你有沒有想要買什麼
下次去逛時再幫你注意一下!!!

 
最後要跟你說的就是星期五晚上啦
星期五都是我們的團聚
結束後我們依然會開van把那些人接回家
結果那天我們把全部的人都送回去後
正要趕回去看NBA南部冠軍的爭奪賽
沒想到開到一半車子竟然沒油了
(因為那台van的油箱指針是壞的)
沒油是沒關係
關係在我們是停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那裡沒路燈 沒住家
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而且已經是11點過後了
這裡又不像台灣人手一機
打個電話就行了
後來姑且只能向偶而經過的車子求救
還好  真的是有好心人借了我們電話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平安的
只是回來後 我朋友跟我說
在那時等Jim救我們時
他說他聽到樹叢裡有一些聲音
跟著他就看到一個白色的東西走過去
聽起來像是見到鬼了
天ㄚ 真是嚇人
不過後來想一想
這裡野鹿那麼多 應該是野鹿啦
如果說真的是鬼 那真的是很恐怖
寫到這都覺得有一陣冷風吹過……..

 
唉 每次來美國
總會遇見幾次驚險的事
像是去年在高速公路的火燒車
不過每次總是有驚無險
怎麼說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這封信我不會寄給爸媽
 所以收到的人請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