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愛的真諦

2002053112:53

5/31 () Storm

又到了跟你寫信的時間了
你今天的心情可好ㄋ?
別擔心 當你收到這封我給你的信時
你的心情就一定會變好喔…..

那就還是從今天的英文課說起
今天上課實在是睏死我了
因為昨天為了接室友莎啦很晚睡不說
今天一大早又要起來上房東的聖經課
結果…他竟然忘了!!!
害我起的那麼早
諸多原因後我的英文課真的是上的霧煞煞………

就是ㄚ 老師說課不知怎麼的談到了秦始皇和兵馬俑
還要我介紹一下
天ㄚ 英文沒學好不說 歷史也好不到哪裡去
索性我是真的看過兵馬俑
就隨便編一下 反正他們也搞不清楚!!!!

然後今天晚上又有得忙了
晚上家裡要宴客 之後還有一個基督徒的聚會
所以我得去溫習一下聖經
不過在結束這封信前
我還是要跟你分享一首歌詞
這首歌叫做”愛的真諦”
你或許聽過 你或許唱過
不過也許你並不知道這首歌就是摘自聖經裡
哥林多前書 13: 4-7
這段經文很美 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英文版的
以獻給…..
正在尋愛的你….
正在愛中的你….
還有也許已經心碎的你…….

*****************************************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want what belongs to others.
It does not brag.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does not look out for its own interests.
It does not easily become angry.
It does not keep track of other people’s wrongs.
Love is not happy with evil.
But it is full of joy when the truth is spoken.
It always protects. It always trusts.
It always hopes. It never gives up.
Love never fails.......


*******************************************


不論是你是否瞭解聖經
我都用這樣的經文跟你分享
如果你也有時間一遍一遍的朗讀
在這個過程中 你會有所感動
你也會漸漸瞭解….”愛的真諦”…………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