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四歲

2018053110:51
用照片記錄一下生活  紀錄一下信信四歲

這陣子信信很愛做美勞  拿筆 剪刀 色紙 吸管 膠帶....他就在那剪剪貼貼一下子


趁安去學琴  帶著信會在附近騎車  這次也不想買甚麼了  乾脆找一家便利商店約會  他吃布丁  我喝冰咖啡~~~~



還是很愛要我幫他照相




然後這是春天去玩動物園後  就開始很愛動物  和玩動物圖卡



上週日信去抽這裡的公幼  我本來覺得他中的機率應該很大  沒想到摃龜  他備取3  哈哈哈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想說如果已經確認他九月就讀書  這樣我也好安排生活  但是一方面又覺得他如果上學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結束上一梯次的BSF



星期一晚餐  檸檬五花肉條



這是信最近很愛玩金字塔益智的玩具
沒想到有一天晚上  他竟然可以不看測驗本  排好了兩次  算是運氣好還是智商好呢?







開車經過  有信  有安



又到了下午麵包車  小孩就想去買



最愛買蛋塔  但是後來也不吃  不想買了



這是最近信很愛擺的玩具  還要我跟他玩  所以睡覺前要陪他玩動物園  或是商店遊戲



又來做美勞了



那天測驗信  要他畫三角形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不看三角形就畫出來  當初安到大班都還有困難




上週主日  去家裡附近這家教會聚會  雖然小 也很舊  但是敬拜和信息都還可以
午餐也煮得很香  只是沒留下來吃
那天兒主同工也很親切  雖然人很少  但是離開前還切水果給我們帶走




玩豆豆的家


帶他去週四社區活動  就在我們這一棟2樓  有夠方便
只是感覺這裡比較合適更小的小孩  如果當初孩子還很小  真的是超方便
但是也發現這裡住好多外籍新娘喔!!









一直到信4歲才把這件衣服拿出來穿
之前樂樂常穿的  印象好深刻
背影可以想像樂樂還小時....

安說  這件衣服就是那天  小阿姨告訴我們他們要去美國時  那天樂就是穿這件  三年前了......



側面就不像了



信很愛說話  只是希望他說話能表達更好  有時也很貼心會幫忙我做家事
或是會常常說   媽媽我愛你  生日快樂   
這甚麼話阿~~我又不是每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