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四歲說話

2014031312:44
四歲後的語言能力又大大進步了
但是這時候的身教就真的更重要了,因為他甚麼都會學....
只是我這個媽媽的說話實在有時候沒有太好榜樣,哈哈~~~~~~

以下是記錄安安.....

這幾天安睡前都要自己禱告,他的禱告詞就是....

親愛的耶穌,請你幫助媽媽生弟弟時可以不要那麼痛,生快ㄧ點,不要住院這麼多天,因為我不想跟他分開這麼久,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睡前,安跟我分享他作了兩個惡夢,但他說他也作了ㄧ個好夢,我問他,你夢見什麼?
他說,他夢見耶穌從他心裡出來,陪在他旁邊睡。
我接著問,那你有跟耶穌說話嗎?
他說有,
那你跟耶穌說什麼?
我跟耶穌說,我會少看ㄧ點迪士尼,多看ㄧ點聖經
那耶穌回答什麼?
耶穌說,沒關係,我還是愛你!

小孩子真的很單純,今晚我也想夢見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