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說話更進步

2012022314:52

昨天看安安正想要大便的樣子

所以趕緊帶她去他的便桶上坐

坐了一下子後,安安自己說了一句『還沒便』

後來真的便出來了(給他拍拍手)

因為現在正直要教導如廁階段

結果等到我帶她去房間穿尿布時….

他竟然冒出一句;『成功』!

 

也同樣發生在昨天….

因為安安這幾天很黏又愛哭

昨天真的是忍無可忍被我揍了

很慘

 

到了晚上等大家心情都平靜時

我就跟安安說:

今天媽媽很兇 怕不怕  又被媽媽打打喔

媽媽太兇了,跟你說對不起喔

沒想到他竟然說了一句:『沒關係啦』!

接著還連連跟我親臉….

 

現在安安正是語言爆發期

常常都會冒出我們想不到的話

學習能力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