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3歲的安安

2013022315:10

三歲的安安又在做甚麼呢 
有時候他會自己玩 
特別喜歡當他最愛的兔兔和阿妮的媽媽 
不過他叫他自己『新娘媽媽』,或許是因為他喜歡新娘,所以冠上這個名稱 
前幾天我看他把兔兔塞進他的衣服裡 
然後抱著阿妮說『我大著肚子還要抱著你,很累耶!』 
~~~你去哪學的 
問他那你得先生是誰?他會說是『麥當勞叔叔』

昨天帶安安再去看牙齒(1歲半後每半年都會帶他去塗氟) 
看醫生他是一定很驚,肯定哭哭 
不過感謝主醫生說他牙齒很好沒有蛀牙 
我可是認真每天幫他早中晚都刷牙的 
看完牙齒給他獎勵一下,到隔壁7-11買個餅乾當作犒賞

前幾天哄安安睡午覺 
他竟然說我們來玩『誰先閉眼睛就輸的遊戲』 
聽完後真有些哭笑不得 
常常也是等他睡著等到發脾氣,快點睡啦! 
結果安安總是很可憐的說『媽媽,不要生氣,笑咪咪』 
我氣得說『那你先笑給我看』!才正在哭的孩子還是說笑就能笑 
看他可愛模樣有時可以勉強擠出一下笑容 
要不然安安就說『媽媽,你輕輕的說』 
這真是極限考驗,生氣的時候要我作這麼高難度事情 
我常常覺得全身都快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