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3Y1M 童言童語

2013032015:00

有一天帶安安去小吃店買外帶,

安喝完店家提供的免費紅茶後,竟然大聲說:老闆,外帶!

 

安安三歲那天睡前我問他:『你今天什麼事情最開心?』

他說吹蠟燭!』

 

往後我常在睡前也問他:『你今天什麼事情最開心?』

 

他笑著說:『吹蠟燭』!

接著他問我:『我今天有吹蠟燭嗎?』

 

沒想到他已經懂得這種幽默了

 

今天在安面前說上帝謝謝你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女兒他常常對我笑咪咪也常常提醒我要笑咪咪他是你給我的天使!

過沒多久後,竟然聽到安安也說: 上帝,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漂亮的媽媽!!

口哇口合口合~~~聽到孩子這樣說,作媽媽的一定會感動的笑出來吧! 重點是竟然把女兒教的這麼"誠實"!!

 

前幾天跟安安看了一段安安一歲多拍攝的影片

片中安安躺在床上,我一直親他全身讓他胳胳笑

看完後他對我說了一句『媽媽,你到我長大後都要這樣親我喔!』

 

這真是一個感動的回應

 

我笑著說:等你出嫁的前一天,我會再這樣親你!不過我想那時我應該會流下捨不得的眼淚吧!

 

天真的安安,等你長大了,就不會要媽媽這樣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