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3Y2M + 童言童語

2013043014:39

前陣子到現在安安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公園看狗!

因為上周幾乎都下雨,好不容易午後轉晴,午睡後就會帶安去公園走走

四號公園黃昏前真的有許多人在溜狗

 

要不然我這個作媽媽的解悶就是來杯『百香雙響砲』外加泡米花或是在Costco買的新零食(口味像是爆米花+Doritos甜甜鹹鹹的)


 

另外生活雜記:

 

1自從安從日本迪士尼回來後,有時要我跟他玩 他扮公主人偶,然後我是遊客的遊戲,看到他還要尖叫照相! 他還要扮演自己是卡通人物遊行的樣子

 

2有一天看安坐在客廳沙發上安靜的不說話

我問他 你在做什麼

他回答 我在坐飛機

好一個坐飛機 你要飛去哪 媽跟你一起去吧

 

3最近 安會拿著他『非智慧型玩具手機』然後在上面『用手滑動』說 你看這張照片

小孩的學習幻想能力真不是蓋的!

 

4)生活中如果安安因為自己調皮跌倒,通常我就會說:因為你自己愛玩,跌倒了自己站起來,媽媽不會呼呼~~~

 

沒想到前幾天我指著受傷的手說:媽媽受傷了,你幫我禱告好嗎?

 

這孩子竟然回答:那是你自己用受傷的,要自己禱告!

 

.....孩子是要怎樣教ㄚ!?大人怎樣小孩跟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