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Y10M 童言童語

2012122923:26

兩歲的安安又說出甚麼話呢?

2歲多的孩子已經可以開始背聖經經文
那天教安安這句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不到一分鐘後 他背出來了....
你走路的時候 不可以自己開門
聽起來很像 還有押韻 但是安安ㄚ根本不對!!!

前陣子開始背聖經目錄
沒想到在旁的安安竟然也幾乎背出來了
而且我忘記的時候 還會幫我接呢 厲害厲害

2歲多的孩子是管家婆
如果爸爸吃飯開電視 還會說
爸爸吃飯不能看電視
爸爸看書不能躺著看
爸爸不能…..
嘿嘿 大人管教前最好以身作則!

每一次到睡覺時都是我最容易抓狂的時候
因為孩子愛玩 總是不快點睡覺 於是我就動怒了
沒想到安安常常最愛說:『媽媽,不要生氣,笑咪咪!』
我棍子都快拿出來了還笑咪咪 那種逼自己笑出來的時候心都是扭曲在一塊要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