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9 家庭主婦的生活

2005122909:36

昨晚太晚 沒寫日記
所以 今天29號先寫一下昨天28號的日記

想起前天晚上睡前
我又晚睡了
然後虹霏說他想要讀一段聖經
他用了他的生日去找一下聖經經文
結果他翻到 創世紀12章 然後開始讀…..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
…….
他用英文讀的
我坐在床上聽著他唸 很感動….
於是我又簡單把創世紀的故事
從亞伯拉罕 以撒 雅各 約瑟 和 摩西
和他分享這些聖經的故事….
有時候虹霏也會有些問題問我
有時候我們也會分享一些事情

我放了網路上短片
是跟基督教與神有關的
有時候和他分享詩歌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看見從之前到現在
虹霏對信仰有更多的認識和好奇
我知道聖靈已經在他身上動工
於是呢每天晚上
我們睡前都會看聖經
然後分享
你說 是不是很棒呢!!!
好感謝上帝

再回來說昨天
早上又起來接學生上班
所以 晚睡又早起
昨天我真的已經有點體力透支
不過神的恩典夠用
回家的路上
我經過去買了甜甜圈和熱咖啡當早餐
這裡根本沒什麼簡單的早餐店
老闆啊 燒餅油條 加冰米漿
幾乎一塊就搞定
這裡根本就沒有
有早餐 也是貴貴貴!!!!
不過因為要回台灣了
為了不留下遺憾
還是花了錢去買早餐吃

回到家後沒多久
就要開始準備晚餐
因為昨天中午過後有事情
但是 我又附與要預備晚餐的責任
所以 我就在中午前提早做好

昨天作的是義大利麵
然後還有在作一次玉米點心
我看前天大家都挺喜歡吃的
我也覺得自己作的不錯
所以 這次作更多一點
讓大家一次吃的夠!!!!!

不過我覺得昨天的義大利麵還好
主要是簡單又快
其實也不快
每次要作很多份的晚餐
都會花我很多時間呢

所以等我做完 然後就去姊妹之家
去找一位住在那的姊妹
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Angeline
他很年輕 在RIT讀書
我就在姊妹之家晃晃
然後待了一會 我們就開車去Fook Nee家

今天第一次去Fook Nee家
他要教我作Brownies
是一種很好吃的像巧克力蛋糕的點心
然後下午我們三個女生就一起在他家裡
預備點心 聊天 還有開賽車
不過昨天下午我已經快呈恍惚狀態
最近睡的少 昨天很累
所以就在他家裡小睡一下

到了預備晚餐時間時候
Fook Nee 就開始預備
我也在旁邊和他聊天
然後直到他先生Yat Wei回來
我們就一起吃晚餐和聊天

晚餐是義大利麵 花椰菜 還有甜點和甜番薯
他們還特別開一個好喝的像香檳的果汁給我喝
真是不錯
然後飯後就有很多的分享
以及分享我在台灣的照片
所以 你們我都介紹給大家認識了
哈哈哈

一直到八點吧
我們就離開先去Wal*Mart買東西
我發現我已經很像家庭主婦了
尤其是這星期 我在家裡作老大
要負責家裡一切的事物
所以 要買菜 煮飯 打掃
主要是這裡人多
一不小心本來之後要用的菜
就會被一掃而光
所以 要記得貼上Do Not Eat!!!!

所以昨晚回家後已經九點多一些
回到家最刺激的就是看看廚房被大家搞成什麼樣了
因為即使是一下子
都有可能有很多善後要清理
所以 昨天回到家後
還得處理廚房的善後
把廚房恢復乾淨 整齊
嗚嗚嗚 真的很像媽媽

這就是我昨天的生活
再看看我下一篇今天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