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家庭主婦的一天.......

2002062008:43

 

6/20 (四) 天氣好的不得了

 
昨晚又作夢了…..
又作相同的夢了…..
夢中我總是會無緣無故的”提早”回台灣
然後我就會好難過好難過的希望趕快回到美國
在一段掙扎中…..
我終於驚醒了!!!
然後看到我床旁的那隻大狗
呼~~~還好 我還在美國!!!!

 
不騙你 這已經是我夢見第N次了
我真的懷疑我有那麼喜歡這嗎
可是我真的常常作相同的夢
唉 也許我的部分靈魂真的屬於這裡
讓我對這真的是捨不得 又放不下!!!

 
然後今天真的是過了很”家庭主婦”的一天….

 
三個”無業”的女人聚了一天
一個嫁來美國快兩年
一個剛嫁的大肚婆
另外就是還沒嫁也還沒對象的我

 
我們就在那一起吃午餐 
主人還炒了一鍋”台灣味”的米粉給我們吃 
然後真的是很家庭主婦的聊東聊西
不過男人在一起聊女人
那我們女人在一起當然也是聊男人

 
大肚子的朋友說去年三月認識老公
六月就訂婚了
哇 他說世事難料 誰知道今年就留在美國待產啦
ㄚ 我就說也是啦 
也許沒幾天我就認識一個男的
然後戀愛 結婚
搞不好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準備生了 哈
反正出國前 我媽特別叮嚀幾次
他說: 既然我那麼愛美國
這趟出國看喜歡的就嫁一嫁了
哇 說的好像去買衣服一樣
看到喜歡的就跟老闆說包起來
唉 我想買 老闆還不見得賣ㄋ
不過一切隨緣啦
如果真要嫁來美國 我能說什麼
這也是我的命 當然就嫁了ㄚ!!!

 
聊完是非後
我們又開車去一個大公園
裡面有點像森林浴似的
不過原本我們帶了一些飼料要餵小鳥的
結果他們都在睡午覺
我們只好餵松鼠
然後還看了花栗鼠 還有野鹿
而且是很近距離看的ㄋ 真的是好有趣
今天就看了好幾隻野鹿

 
接著我們又去一個大湖
那裡也是一大堆野雁
結果我們手上拿著飼料
就這樣被一大堆野雁包圍著
還有 還看到小朋友在湖邊騎馬
那兩隻白馬超皮的
就在湖裡玩起水來
我們這些悠閒的女人就在那看了半天

 
不是我故意說
今天真的是過得超悠閒的
真的還沒結婚
我都能感受當家庭主婦到處串門子的感覺
害我也期待不久的將來
也要跟他們一樣
立志當個美國悠閒的家庭主婦
哎呀 不過我這種待不住家裡的個性
我看還是去外面打拼好了

 
在吃完台灣味的炒米粉後
下個星期我們要一起學煮珍珠奶茶
喔 真是好期待 
不過我現在就想喝一杯
喝一大杯!!!!

 
好了就這樣 明天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