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煙雨濛濛的曼哈頓.......

2001040714:02

 

今天是下小雨的一天
也是那種……
不用撐傘和情人手牽著手走在紐約街上就很浪漫的天氣
說到這  就傷心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為何不快點來溫暖我的手ㄋ?
唉!唉!唉!!!
好吧 我就用我冰冷的手打完這封電子記…..

 
今天我們比較晚出門
是吃了自己煮的”番茄口味義大利麵”才出門的ㄛ!
首先我們先去”時代廣場”那的一個旅客諮詢中心拿一些資料
那是一個資料很齊全的地方
所以來紐約玩的人
應該先來這晃晃
我們今天除了拿資料外
又有新發現!
那邊除了有免費上網的服務
我發現還有一個好玩的東西
就是它在其中一台電腦那
放了一台攝影機
可以在那照完相後
把這張照片Mail給朋友
很有趣吧
我當然就照了一張
你可以看到我今天在紐約的樣子了
很興奮吧
別急 別急
請點選下面的網址:
http://www.earthcam.com/postcards/yahoo/124732.html

 
看到了吧
我正在跟你說”Hi”!!ㄋ
很好玩吧
不過經由我研究許久
這台攝影機效果不是很好
只能把我的美顯現三分
所以剩下的七分要你想像一下了!
還有看到我身上穿的那件”紅外套”了吧
它可是得和我在紐約相依為命ㄋ
我還沒洗過它
上面的蟲蟲已經第三代了耶
所以蟲蟲也跟你說”Hi”ㄛ!!
好啦 看到我的相片開始想念我了吧
忍忍 我再兩個月就回去和你團圓了!

 
接著我們去了China Town
為什麼今天又要去ㄋ
就是因為我們要去找旅行社
下星期一我們會去華盛頓看櫻花 白宮及去費城一趟
原先我們是計劃租車去的
後來知道這裡有旅行社有辦去華盛頓的
我們就決定參加了
經由我們比較了一下
我們已經決定下星期一就去
很羨慕我吧
我終於要去見小布希了
我自己都很開心
來美國後每天最忙的就是想要怎麼玩
人生有這段時間
真是太美妙了!!
你…..也來吧!!!
還有ㄋ
我還決定五月初
再去一次波士頓(那個鬼地方)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去過吧
因為那時後去是冬天
雪積的太厚
都不美麗
所以我決定”春天”再去一次
嘿嘿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想我大概把未來的”夫婿”遺落在”哈佛”了
好吧 再回去給他一次機會!!

 
然後ㄋ
既然來了China Town
我就介紹給你認識一下吧
我們中國人真的是很厲害
在紐約這個地方
我們中國城真的算是很大了
好幾條街 
但是嚴格說起來一點都不美麗
感覺上到像是有點落後的大陸街道
我一直認為與其住在紐約的中國城
到不如住在台北
而且其實很多移民來這的中國人
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
生活也是很辛苦很有壓力的
就是嘛 沒有好吃的肉圓
幹麻住在這!
反正中國城就是很多街道
但是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喔 中國人就是中國人
在這的街上是很容易看到賣”倒版CD的攤販”ㄋ
唉 好啦 
我想我還會再去那
下次再介紹其他給你知道吧

 
晚上的時候
我們又去了一次大都會博物館
今天是自由付費
我們就給了一元美金
真的很滑的來!
大都會應該算是紐約最”氣派”的博物館了
它是那種大門口有寬廣的樓梯和有瀑布的那種”氣派”
裡面更是大的看不完
我們上次是看”埃及館”
有看到木乃伊ㄋ
還有中國館
這次我們選擇的都是歐洲十幾世紀的畫作
真的很棒耶
有很多都是很著名的畫
看的真的很感動
http://home.kimo.com.tw/z90219/pages/DSCF0011.htm
來美國看Museum後
很多像是以前讀到的畫家:
畢卡索 莫內 梵谷 狄更斯 高更 哈波……
著名的畫作我們都”親眼”看過了ㄋ
一直看到八點 真的累死了
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延著附近高級住宅區走著
然後坐地鐵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