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oday.......is my day!!

2001042315:30

 

今天我們參加了當地的旅行社
去大西洋賭城一日遊
很不錯ㄛ!
這是從"世界日報"得知的資訊
所以如果你也正打算來紐約玩一陣子
一定要買一份"世界日報"看看
會有很多當地的旅遊資訊
最主要是都不貴ㄋ
像我們今天的大西洋賭城一日遊
才15~18元
你就可以免費坐他們的"發財巴士"
到位於紐澤西州的賭城
而且...而且ㄛ
到了賭城後他還免費送你"現金"20元
別懷疑 真的是"現金"
所以不賭 還現賺2~5元ㄋ!!
你說我去不去?!

 
好吧 出發了
我們一起去"發財"吧.....

 
紐澤西雖然就在我們對面
但是我們要去的賭城並沒有那麼近
所以坐"發財巴士"也要坐上兩個小時半
今天天氣特別熱 也特別好
坐車時都昏昏欲睡
很想強忍著睡意...看看外面的好風光......
但是實在是好睏好想睡覺
所以沒辦法介紹一路的景色給你........

 
12點我們就到了
導遊先幫我們辦進賭城的ID卡
拿到那張卡時
上面還會SHOW出我的名字
很不錯ㄋ
然後就問導遊到那用餐
結果...結果後來那個導遊竟免費送我們樓上吃Burfet的餐券!!
我說這人長的美ㄛ
就可以多得到一些福利
我就是比別人多拿一些福利長大的
(講這話很欠揍吧!)

 
唉呀 重點是.....
一樓是賭城
二樓則是有一些餐廳
我們就拿了這個餐券到樓上吃了
基本上我們吃的這家熟食還馬馬虎虎
但是點心蛋糕類就真的蠻好吃的
吃的真的很過癮
已經脹到快到胸部了.......
最重要的是......不用錢的一餐!
真好 真開心!

 
吃完後
我們就先到外面的海邊走走
海邊看起來和我們的白沙灣沒兩樣
只是一個是"太平洋"
一個是"大西洋"
感覺就完全不同了ㄋ
我覺的這真的很棒耶
你看 延著海邊是一條觀光街
有許多的露天餐廳 及紀念品店 以及賭場
好多好多 而且這條街好長好長....
我想起碼有兩公里吧!
今天天氣又好
來到這跟去海邊度假沒兩樣
走在街道上
海鷗就在頭頂上飛來飛去
而且還有一個海上樂園
反正在這一天都逛不完啦
根本沒時間再去賭場玩了......
總而言之 來到紐約 又來到這
覺得行程變得好豐富ㄛ!

 
不過既然都來到賭場了
而且又有免費的20元籌碼
我們還是留了一些些時間去碰碰運氣了!

 
一進去賭場
真是金閃閃
和電視上看的一模一樣
而且好有一個區域
到處都是"錢的聲音"
你能想像的機台這都有
我們先把20元現全換成Quarter
(Quarter是美國的1/4元錢幣 很常用到 相對台灣的8元吧)
全裝在筒子裡
而這大多的機台
包括水果盤 拉BAR最低籌碼就是一個Quarter
準備好了嗎
要去發財了
這將是我改變命運的時刻了!.........

 
玩我很行 賭博更行
沒有啦
我不太懂這個的
所以竟玩一些不用大腦的水果盤和拉BAR
反正我的底線就是把免費的籌碼輸光
這樣這趟旅遊我還是不賠ㄚ
我的賭性不算堅強
往往都只是壓一個Quarter 
玩了一下下也是沒輸沒贏
而且還遇上裡面的警衛人員"臨檢"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滿21歲
ㄛ 大哥 你嘛幫幫忙
我21又過5了
還要我SHOW ID
真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
唉 怪就怪我天生一付幼齒清純臉!!!

 
不過可能遇到這件事後
運氣就跟著來了.....
我和朋友在一台水果盤機台
各壓一個Quarter
就隨便按了按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結果....結果......
中了340個Quarter!
耶 真的很不敢相信耶
哇 實在是太棒了
平常善事做太多
現在終於輪到眾人回饋我了
好感人........
而且不只這次
我們另外在一次拉BAR中也中了80個
我們當然不會笨到把贏來的錢有給它輸回去
於是我們拿了兩個筒子
一個放籌碼
另一個放贏來的不去用它
又過了半小時後....
我們贏了滿滿的一筒Quarter
去換成紙鈔後是138元
扣除成本 我們幾乎賺進100美元
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就在那聽了一個多小時"錢的聲音"
咚 咚 咚的
嘿嘿 聽再久也不會膩...
尤其到處可聽到哪一個機台中獎的鈴聲
哇 好棒
到處都有新希望!!!

 
這趟賭城之旅真好
好省 好開心 好過癮
然怪聽說這的ㄚ婆ㄚ桑的
每天都來坐"發財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