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001042615:31

       看到我的"英文"標題了吧?!

如果你看的懂的話
你就知道我今天去哪了......
沒錯 我剛從百老匯看完"歌劇魅影"回來
怎麼樣 聽起來很不錯吧
我就說過啦
錢砸下去
很多事都做的到!!
http://www.earthcam.com/postcards/yahoo/127492.html

 
既然談到錢
我就先介紹怎麼買看百老匯音樂劇的票吧
就我所知道的有兩種可以買到便宜票的方法:
1. 利用星期三.六早上到Times
SQ或是世貿中心大樓的折扣票亭買當天下午上演的劇碼
因為通常這兩天是比較便宜的
而且可以買到五到七五折的票價
2.到Times SQ的旅客諮詢中心拿折扣券 直接到上演的戲院買

 
所以ㄋ 基本上有了折扣後
其實要看一部百老匯的音樂劇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除非要非常好的位子啦
否則大多都在台幣1000左右就可以享受到了ㄛ
怎麼樣 有沒有很心動?
好啦 反正你現在又看不到
讓我來跟你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歌劇魅影"
大家都聽過了吧
但是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不清楚它到底在演什麼
簡單說好了.....
就是一個住在巴黎歌劇院裡的醜陋幽靈
愛上了那裡的女高音
暗中ㄋ 就教他如何演唱
但是又妒忌他和別人交往
然後由愛生恨......
(你不覺得除了"他"不是幽靈之外,跟現實的男女情愛差不多啦)

 
看過之後 真的覺得超棒的
一方面是我真的來百老匯看歌劇魅影了
另一方面則是他們的舞台效果 燈光 音樂都好棒
我覺得在舞台的變化上實在很厲害
因為從頭到尾有許多不同的景
他們在換景的速度 及效果上
哇~ 哇~~~
還有當然是他們的音樂
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歌聲魅影"的旋律
當表演時
現場的管弦樂隊奏出耳熟能詳的那段.....
頓時 覺的真的好震撼!!!
然後就是他感人的劇情和演出了
尤其到了最後
我根本不敢放太多感情看
否則眼淚肯定流下來.......

 
反正就是粉棒啦
實在是花錢花的太值得了
對嘛 這才是人生
所以嘍 如果你也要來百老匯
"歌劇魅影"是你優先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