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沒有肉圓的日子.......

2001042615:32

 

你知道嗎
> 今天早上我在穿褲子的時候
> 我發現我真的是變瘦了
> 怎麼說ㄋ
> 我當初來美國時
> 買了一件秋冬質料的褲褲
> 準備來這裡穿
> 沒想到今天要穿的時候
> 不得了了~
> 變得好鬆 好像快要掉下去似的
> 經由我量過後
> 竟然"兩個拳頭"放進褲腰裡
> 還鬆的ㄋ..
> 哇~ 哇~
> 我想我真的瘦了....
> 還是那件褲褲長大了?!
> 看起來屁股沒有了
> 胸~胸~胸~~~~~~~~~~~胸肌也忽隱忽現的
> 好慘
> 這趟美國之行
> 我真的"損失"大了!!!!!
> 救人ㄚ.........
> 再這樣下去
> 會...會...會"凹"進去嗎?!
> 媽~我好怕!!!
> 原來沒有肉圓的日子是這樣........
> 
> 可是我也沒吃比較少ㄚ
> 沒吃比較好到是真的
> 要不是沒體重計
> 真想量量看
> 我記得剛來美國時
> 就真的吃的比較少
> 一方面東西真的是很貴
> 另一方面好像味口也沒那麼好
> 而且那時候超厲害的
> 每天好像一早就上了發條似的
> 從早走到晚
> 也沒吃什麼東西就一直走
> 好像中邪了一樣
> 現在叫我像當初那樣走
> 肯定出人命了
> 不過還是那句話
> 紐約不這樣走透透
> 是很大的損失!!
> 
> 不過別擔心
> 我現在吃的都還可以
> 自己煮嘛
> 也吃的飽
> 像今天我們還去中國店買配稀飯的東西
> 然後買了一包"桂冠芝麻湯圓"
> 還買了一包"旺旺仙貝"
> 還有 還有....
> 愛之味妞妞珍珠圓
> 怎麼樣 還是過的不錯的ㄋ....
> 
> 說了那麼多
> 我還是好懷念台灣的小吃
> 嗚~嗚~~~
> 以前在台灣是求吃的好
> 現在在這是求吃的飽
> 唉 這樣說來
> 我跟"難民"有什麼兩樣?!
> 在台灣的同胞們
> 你們聽到了嗎?
> 今天幫我好好多吃一點
> 你就會覺得你是多麼幸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