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一次沒有媽媽的幼幼班

2012042314:26

昨天早上去教會之前

我就跟安安說今天要去教會幼幼班喔

不過規定媽媽不能陪你在裡面

所以你今天要一個人喔

但是亞忻姊姊和柔柔姊姊也在所以你不用怕

如果你要找我媽媽就在教室外面

好像記得安安說  好(聽他說說就好)

而且後來我說完也就忘記了

 

就這樣主日開始我通常會先帶安安去詩歌敬拜

結束後宏恩說他要帶安安去幼幼班

(我心想安安一定要我帶他去)

沒想到這次爸爸帶可以耶

但是我想八成沒多久又被帶回來

因為要找媽媽

 

過了一會後

宏恩回來了

但是安安竟然沒有一起

我就去幼幼班看一下狀況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

安安竟然可以沒有爸媽陪伴願意在那裡

哈利路亞!!

 

我在外面偷偷觀察

我看安安也都還好

所以就離開去聽主日信息了

但是我想….沒多久應該會接到老師電話

因為安安要找媽媽

可是 令人不可置信的是…..我完全沒有接到電話直到信息結束….

然後看著安安第一次可以獨自留在幼幼班不用我陪

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這件事給安安的獎勵就是一顆糖

他開心的不得了!

 

事後我也不斷誇獎他

希望下週他還可以自己留在幼幼班

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