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逛樂華夜市

2012033014:17

這個禮拜我和安安又生病了

真是挫折中~~~

但是卻沒有阻攔我們趴趴走的行程…..

只是不能去太遠  也不適合去密閉室空間

 

早上帶著安安去逛傳統市場

下午午睡後帶安安去公園玩

現在都會玩上1個小時

昨天我還可以在那邊看書耶(真是有氣質的媽媽~~~)

 

晚上到完垃圾決定帶安安去逛夜市

本來想去幫他看雙涼鞋

沒想到安安看到雨鞋好喜歡

自己做坐下來脫鞋子穿起來

我要走她還不肯走

好像非得買了才行

不過我真的想再考慮一下

就跟安安說  那你在這喔  媽媽先走了

沒想到他竟然坐在那點點頭

決定繼續穿著那雙雨鞋(他可能自認為很漂亮 一直在鏡子面前笑)

過了一下子後  

我又再次說要走了喔

沒想到她乖乖的脫了鞋跟我走了

感謝主沒有哭鬧!

 

接著看到夜市有『電動小ㄅㄨㄅㄨ』

以前沒有孩子時這離我好遠

沒想到如今  我也要加入了!

只是老闆很謹慎  

說如果是第一次坐的小朋友  媽媽要跟著陪繞3圈

我先跟安安說  如果坐上去就不能說要下來喔

他點點頭~~~

還好上了車後  她玩的很開心  並沒有害怕

老闆還給兩個氣球  可以敲打上面的玩具

 

本來40元可以玩10分鐘(其實不貴)

但是我在那等安安繞了不知多少圈

繞到我看他都已經開始要打瞌睡了

我頭也快暈了

老闆說還有3分鐘~~~~

我看根本不只玩10分鐘

至少20分鐘了吧

 

後來帶著安安要去看賣小老鼠的攤子

沒想到他眼尖 竟然發現『撈魚』的地方

二話不說把手中的氣球給我  說他要玩

好吧(其實我實在不想弄濕衣服)

於是又讓安安有了第一次在夜市撈魚的經驗

他多開心ㄚ 常常忍不住想把手放下去玩水

魚都閃的遠遠的

安安是有撈到魚啦  不是已經死了!

 

住在這裡是方便

公園  夜市  菜市場

只要想出去  這個年紀的更容易帶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