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試上美育兒童音樂課

2012032214:32

上個月的巧虎寄來了一張體驗券

是美育奧福兒童音樂舞蹈教室的

我打了電話預約後

就在今天早上第一次帶安安參加這種團體的課程

 

這間教室離我們家非常近

我帶安安提前去適應環境

安安看到還在上課的小姊姊正在上舞蹈課

一直說要進去

~安安你也想跳舞嗎?

上一班結束後安安已經等不及衝進去要跳舞

不過安安的年紀現在只能上敲敲打打的音樂課

 

這個課程約45分鐘

內容大概就是老師帶著媽媽孩子一起敲敲打打

還有一些肢體互動….

看安安第一次參加這種課程適應的還行

有時候還是會很怕羞

不過整堂課看他笑瞇瞇很開心

偶而也會亂跑一下

不過大多 都能聽 老師的指揮做事情

 

結束後的感言~~~

一堂課算起來大概也要500大洋

我看還是我自己在家裡敎

或是參加教會的幼幼班就行

實在是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