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睡夢鄉」兒童聖經故事

2012022414:11

安安一歲生日時

靖懿阿姨送了他三本聖經故事書(另附CD

但是一歲多時都覺得安安還小聽不太懂

於是那些書一直晾在書架上

直到安安110個月吧

有一天他自己去拿了那本『信心勇士』(但以理的故事)

一開始他看到裡面得圖畫還直說怕怕

但是後來我嚐試放CD給他聽後

沒想到一聽就上癮!

打從那時開始他每天都要聽許多遍

而且自從他戒奶嘴後

要哄他入睡變成一件抓狂的事

可是呢沒多久他開始聽故事CD

幾乎每一次他躺在那聽一聽就睡著了

真的很好用  哈哈哈

 

於是後來ㄧ本ㄧ本的聽

加上我又幫他買了幾本

像是約拿奇遇記或是哈拿與小撒母耳

他每ㄧ本都很喜歡聽

每天也要我翻書說給他聽

睡覺前我會問他『今天要聽什麼睡覺?』

他就會跟我說「但以理」或是「約拿」

 

我也很希望安安從小就能聽聖經故事

並且熟悉故事的內容成為他一生的祝福

現在我問他:

但以理被丟去哪裡?

他就會說:獅子坑

那上帝要約拿去哪呢?

他也會回答:尼尼微城

 

我在教會的書店買

如果遇到打八折時

原價的200變成160

有一本書和CD這樣算起來真的很便宜

而且他每ㄧ頁的文字不多

印刷也算精美

裡面的錄音也都很講究

但以理還是寇紹恩配音的呢

約拿是孫越耶….

還有搭配故事的好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