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周末記事

2012022617:06

這週雖然天冷外加下雨

 

不過因為好不容易安安身體已經康復

 

所以過去這週頻頻跑教會…..

 

 

星期五早上的『社區媽媽』

 

那天本來也是很掙扎(雨下好大喔)

 

但是禱告求神給我一個動力

 

後來知道那天Michelle會去(好久沒見到他了)

 

所以就去了!

 

結束後和他及孩子們去吃飯

 

星期六早上先去探探貴鳳他們的作餅乾聚會

 

Connie從美國帶了許多當地材料

 

不過我和安安先去參加媽媽禱告會

 

等大家作好後再去吃!哈哈~~~

 

星期日主日又是一個天冷下雨的日子

 

喔 主ㄚ~~去不去?掙扎喔

 

不就是帶安安去幼幼班痲

 

但是想到上帝才剛給我們很大的祝福

 

  去!

 

好歹也去說聲謝謝  呵呵~~~

 

 

所以安安起床後問他

 

今天去不去教會嗎?(當做上帝跟我說話)

 

他總是說 去

 

不過下ㄧ句問他  要去教會做什麼?

 

他都是說:溜滑梯

 

我想上帝希望每個小孩都開心吧

 

後來我跟安安說:嗯去教會是要去讚美上帝喔

 

然後才去溜滑梯喔

 

沒過多久….

 

他竟然拿起他的芭比

 

並且幫他做了「手舉高」的姿勢

 

還口唱「哈利路亞」!

 

哇塞~~~你也太厲害了吧

 

竟然帶你的芭比一起敬拜上帝喔

 

給你拍拍手!

 

到了幼幼班的最後總是會一起唱詩

 

安安很厲害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而且很愛唱!(這點絕對遺傳他媽!)

 

 

今天主日後沒吃什麼特別的

 

帶安安去隔壁麥當勞

 

(嘿~~不是很營養不過他爸媽都愛!)

 

就這樣這週去了好幾天教會

 

希望安安健康去  健康回來

 

近期不要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