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Hi

2001022613:15
今天真是粉累的一天………
粉累粉累的一天 !

 
早上八點多就出門了
首先先坐地鐵去華爾街
拿了免費的票去看股市交易的情形
真的就像電視上看到的情形一樣ㄛ
只是沒想像得大就是了
後來又去世貿中心觀望樓有107層高
我們搭電梯上去
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紐約市白天的風景也是很美
看到眼前的景色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就正處在這個城市裡
真的
從四個方向看
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帝國大廈  布魯克林橋
真的是好棒好棒喔
我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後來找了一家潛水艇三明治店吃午餐
運氣還不錯
今天剛好買一送一
你就不知道至從來到紐約之後
省的跟什麼似的
比起在台灣的消費方式
真是差太多了
拜託以前一餐兩三百是常有的事
現在一餐五元美金
簡直要我的命
以前去速食店喝可樂
沒有一次喝完的
現在是喝完一杯後
還偷偷的去再加一杯
真的不蓋你

 
後來又去China Town
看到了一家泡沫紅茶店
裡面還有賣珍珠奶茶喔
小杯的一杯就要快三元美金 
在門外徘徊好久 
才鼓起勇氣
進去問老闆說
可不可以三個人點一杯
老闆想了一下 才勉強答應我們 
真的很慘
其實也不是沒有錢
只是不曉得要在美國待多久 
而且又在失業中
當然能省則省囉

 
後來又搭地鐵去帝國大廈
我們先去二樓的Sky Ride看動感電影
然後又坐電梯到86樓
那時候大概是傍晚五點半吧
我們就這樣看著紐約市的景色
從白天到黃昏 再從黃昏到夜晚…….
不蓋你耶
就像電影中看到的一樣美麗
而且帝國大廈的觀景樓和早上的世貿中心不一樣
它是露天的
感受會更加真實
真的你應該來體會一下這種感受
你會覺得人生真的是太美好了
有的人對紐約的印像並不是很好
但是我來了紐約三天後
從起初的印象到現在
我覺得紐約真的是五光十色多彩多姿的世界
我很高興我做了這個來紐約決定
雖然工作沒了
但是人生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生活體驗
如果你也曾響往到異鄉過不同的生活
你真的要下定決心
讓你生命多了不同的體驗
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離開帝國大廈後
我們又去附近的Mancy’s百貨逛逛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不過真的是快累死了
還好今天比較早八點就到家了
否則就要出人命了
今天晚上要早點休息
明天就要去紐約港看自由女神囉
YA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