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ㄚ 你想說什麼?

2009022614:28

最近我常常聽這段經文: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約翰福音 1224

 

這段經文其實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是上帝預備我作全職前給我的一段經文

當時 我領受這段經文

我知道我需要捨己

放下自己的私慾

就是去傳福音  多結果子

 

最近 突然間這段經文多次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我問  主阿  你想對我說什麼?

可能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很多的ㄚ

也很多捨己了ㄚ

或許是我的驕傲

我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

 

昨晚上課時  翻聖經的時候又看到這段經文

睡覺前  我又問上帝  你想說什麼?

但是  我還是不懂

 

今早 我起來靈修

看了一篇小故事

沒想到又看到這段經文

我哭了!

我猜想 上帝應該是要告訴我什麼

可是我還不明白

我很想明白

但是  也很怕明白

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還是會繼續禱告

如果上帝真的要我做什麼

我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希望這幾天能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