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聽小孩禱告

2012062716:35

小時候安安就看大人們禱告
讓他習慣『禱告』這件事很自然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所以 一歲多他還不會說話時
被蚊子咬 他也會要我幫他禱告
當時他還不會說話
只是指指他的腳 比了禱告姿勢 意思就是要我為他禱告

等到2歲多時
他開始會說話就敎他禱告
並且讓他『真實經歷』禱告的真實
所以現在帶安安出去
常常要停車時 他就知道要為媽媽禱告『有停車位』
而且很快的就真的找到了

然後看到快下雨時
我也會請安安和我一起禱告
每一次耶穌都聽了我們的禱告
都讓我們沒有淋到雨

昨晚睡前安安又要我禱告
他想為明天去圖書館能借到『馬頭琴』這本書
於是我們一起禱告
感謝主 今天真的借到了
他看到那本書時 大叫起來!

感謝主 讓安安小時候就真實經歷上帝是會垂聽禱告的神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可以禱告的
祂是又真又活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