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Erie canal

2013062710:42

早餐吃得是吐司夾果醬(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喔~~~


Rochester的時間只剩下一周,今天其實不是很想再去逛街,沒想到秀玲問我要不要再去Erie canal,這是一個戶外的地方,我兩周前和朋友已經去過,但也想帶安安一起去玩

我們大概11點多才到,就先帶安安去河邊





安安馬上就想要餵鴨鴨,岸邊就有一個箱子和桶子,可以自己投錢然後自己拿一包(一大包1元),我發現美國人信任人的程度好些,在台灣大概很難這樣自己拿自己投錢吧


準備開始餵了,安安超開心的!




真的很感謝主,因為今天天氣陰陰的,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後來沒有下雨,雖然照相起來沒有藍天,但這種天氣才有辦法在戶外待很久!







在這也可以搭船,但時間太久了,而且也不便宜,我們並沒有計劃要坐船

12點我就帶安安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這是專門吃Crepes的餐廳(可麗餅)


裡面看起來還不錯


也有戶外的位置


點餐時看不太懂菜單,就點了一個兒童的水果可麗餅+蘋果汁(大概就要6元多了)



然後大人部分請服務員介紹後,就點了這個(通常我都是等菜上了,才知道原來我點到的是這個喔)


沒想到安安沒吃幾口就吃我帶來的Cerel,早知道就不點他的,還那麼貴!



東西是不難吃,但都是甜的,吃多了也膩! 這餐吃下來含稅含小費真是不便宜要16元(雖然以台灣價錢來看其實差不多,也不算貴),但在美國花錢就是覺得貴,要不是體會一下在餐廳吃飯的經驗,其實我當初應該從家裡帶三明治在運河旁坐著吃就省了


吃完飯後安安也想睡了,我就在附近的一些商店走走,照照相!我很喜歡這種舊房子的感覺



還有其他餐廳

我也很喜歡逛一些商店,不過這次逛的店東西都蠻貴的,所以我都只是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