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Erie Canal

2013061212:11


好天沒有再多出去其實會覺得有點可惜,好在星期日已經約好剛認識的大陸美眉心怡一起到外用餐
,本來理所當然是要帶安安一起去,不過秀玲提議要我自己去就好,讓安安練習離開媽媽一下子,我本來也覺得心疼,但難得有人堅持要幫我顧安安,我想,就這樣吧!

雖然中午安安很快答應他要在家,但是真正我快要出門時他還是哇哇大哭,不過秀玲說沒關係,我電話帶著就好,於是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出去了

欣怡開車帶我到Erie Canal,我本來還以為沒來過,等到越接近時,我知道這裡是哪了!我來過幾次,還在這運河坐過船呢~~~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悠閒   



 

尤其看著鴨鴨~~~







許多人像是下班後來這裡休息散步一樣 



 

這裡還有許多的小店,可惜有一些都關門了(還真早)

















然後看到這家賣Cupcake的小店,忍不住進來看看



看起來是很可愛,不過一個要2.75元,其實也便宜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隨便找了這家店進去

 

我很喜歡這種很美國的店,而且進來時生意還不錯呢


這是我們的位置


翻開菜單一看,裡面賣的也是美式食物,我當然選了漢堡吃!而且價位蠻便宜的呢!


飯前電話響了,是秀玲打來的,他說安安看我出門後只哭了一下就沒事了,他現在乖乖在吃飯,安安也在電話中跟我說他很乖,我聽了放心許多!

沒多久我的漢堡來了,看起來美味吧,USD 4.49元(加稅小費後,也不到台幣200元,秀拉~~)然後附的不是薯條,是薯片!


這就是我剛認識的大陸女孩,心怡,20歲,RIT大二學生,我覺得這年紀已經隻身來美國生活讀書,好獨立喔!


飯桌上可以比較專心的跟心儀分享信仰,也可以好好聊天!我真的很感謝秀玲和心儀這幾個天使,讓我有一段美好的晚上時光,讓我可以出來走走,專心吃頓飯!享受一下~~~~~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後,我們就開車回去了!


進門後已經聽到安安的笑聲,他還沒發現我已經回來,秀玲要他跟耶穌禱告:希望媽媽快回來,等安安禱告完後,我就碰一下出現在他面前,他拿著氣球看到我笑得很開心!


今晚飯後甜品是『水果杏仁豆腐』,杏仁豆腐是秀玲自己做的,好好吃喔



 多麼美好的夜晚,主~謝謝你成就了一切,也讓安安學習了和媽媽短暫的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