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5Y4M 信信1Y1M

2015061214:55
忙碌中  繼續看圖說姐弟生活......

平常算愛照相的我  大概每一星期就整理一次照片  順便找時間把它寫成日記
這張真的很"生活"  安安說要幫我照相  這就是我在寫部落格的情形!!


最近開始訓練弟弟用水杯喝水  還好他終於會吸了!!!


這就是很平常姐弟的在家生活照  信信有時候就是會頭歪一邊的看一下你  其實滿可愛的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哈哈  真的是第二胎沒時間  所以沒甚麼說太多故事給他聽
弟弟都是自己會去翻書  而且還滿認真的!!!


也會自己玩玩具  但是時間並不長  看到我還是黏  所以在家要做家事煮飯  還是很挑戰
但是如果拿一些新奇的  他或許還可以玩一下子


最近已經會爬上桌上  所以顧起來又要特別注意  但是他會自己爬下來


每個夜晚  幾乎都是抱著哄弟弟睡  雖然很累  但是想到安安以前好像也是這樣  大概到2歲多就不用了
所以就當作雖然現在累  也就珍惜他還會願意依偎在肩上的感受


安安最近愛聽約瑟的故事  其實他從小都還滿愛聽故事CD的  現在大了更愛  而且自己就會去找去放


這就是我們最近全家人陸續感冒  一大堆藥  也不知道是怎麼傳染的  大家都陸續咳嗽
好在弟弟因為可能喝母奶  抵抗力還不錯  雖然有感冒  但症狀輕微  頂多睡覺時咳一下子  幾天就好了


孩子午睡的樣子  現在通常大概2/3點才午睡了  都是配合弟弟
但是至少只要是在家  要大家一起都睡還不難  至少我可以也休息一下


一直很想照  哈哈  雖然我的腳不好看  但是很想留下回憶


我的手也不怎麼樣  但是大小手合照!!!


小孩子的腳真是可愛  會讓人生出母愛!!!





安安的腳大好快  現在我的手掌已經握不住!!!


夜晚兩個終於睡了  現在兩個要一起睡  大概也是至少10點 多以後了.....
目前弟弟的時間表也調整  讓他早上起來後  就撐到下午起睡  讓她大概2/3點睡午覺至4/5點  然後以前晚上還要小睡一趟  現在也免了
直接晚上10點多睡覺  只是半夜還是常常需要安撫  睡得還不夠安穩  可能還在為母奶都還是這樣吧!!!



弟弟很愛吃  看到我們吃東西醫定想要爬過來
但是呢  現在副食品吃的就還好  有時候還很不愛吃  希望只是短暫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