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孩子出去

2015061114:39
主日結束後  在路上看見附近的花  撿起來插在頭上........






教會附近....


星期二帶孩子去小組
看得出安安在畫甚麼嗎?


粉紅豬小妹啦!!!!


弟弟推推車
其實弟弟這階段到處爬到處吃  我要帶他去小組其實壓力很大  好在事前阿姨都會消毒
所以讓他在地上玩  我發現他還好不太吃手  希望孩子能健康度過這個夏天  哈哈!!!


這周熱熱熱  但是還是得出門
因為月底安安要當第二次花童  所以趁著沒下雨  帶著孩子搭捷運到西門町
老實說  這地方還是第一次帶孩子來  而且總覺得這裡不宜孩子久待........


在獅子林2樓試穿花童福  老實說還不知道這裡竟然有許多禮服店呢!!!!





經過美華泰  安安說要跟波力照


熱死了  吃冰去!!!


弟弟也超想吃吧!!!  阿姐  給我一口啦


所以給阿弟吃一口後  就給安安了  因為安安感冒還沒好
然後買了一個中華豆花給弟弟吃


還有一個下午得帶弟弟去檢查牙齒
因為他現在1Y1M 我覺得他上下門牙咬合不太好  感覺上下面門牙比較前面
但是醫生說再觀察  因為他還在長牙齒  於是就幫他塗了氟  整個哇哇哭  可惜沒機會照相了

因為天氣熱  叫安安出門帶把傘


後來他要我帶他去阿以後的學校  所以就讓他看一下


接著在附近去比漾廣場  吹冷氣了喔
先帶他們去看玩具  不過這一次把持的住  沒買


然後在帶他們去逛樓下超市買菜和零食
好在弟弟睡了  所以可以好好逛一下





像這種天氣  要帶兩個孩子出門真的辛苦
尤其是上下樓梯背著弟弟上下樓  然後在把樓下的推車打開後換作推車出門
回來就辛苦了  大包小包  然後到一樓後先把推車收好  把弟弟換成背著   還得在把那一推東西提上樓....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想  當時是怎麼過來的!!!